博客來精選推薦西藏問題:華人新思考



博客來旅遊好書

西藏問題:華人新思考





西藏問題:華人新思考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余秋雨說過

閱讀的最大理由是想擺脫平庸

早一天就多一份人生的精彩

遲一天就多一天平庸的困擾

閱讀使我感到快樂

我相信書籍不分好壞

都能從中學習到知識甚至是人生心境

每一本書都是作者嘔心瀝血的造就的一生

我們運用短短的時間

了解了一個人物全新的世界和經歷

藉以審視自己 反省自己 改進而後蛻變

西藏問題:華人新思考

這是我很喜歡的一本書

就像我所說的 閱讀的美好

西藏問題:華人新思考

也帶給我許多啟發

我不確定這本書能否也感動你

但是絕對足夠影響你

讓你更加成熟更能夠茁壯成長

下方也有連結和折價卷歡迎點擊~~~

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西藏問題:華人新思考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明清政治思想論集(上)







中古政治制度 上冊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認識西藏的管道

藏人行政中央官方網站(www.xizang-zhiye.org/
原名「西藏之頁」,臚列西藏流亡藏人憲章、中間道路、西藏人民會議等官方文獻,蒐集有關西藏的書籍與評論、歷年西藏人權報告與檔案,是西藏流亡政府的官方網站。

第十四世達賴喇嘛官方國際華文網站(www.dalailamaworld.com/)公布達賴喇嘛尊者弘法行程與新聞,列有達賴喇嘛尊者的言論資料庫與著作、傳記,提供達賴喇嘛尊者的弘法視訊直播。

達賴喇嘛西藏宗教基金會網站(www.tibet.org.tw/
1997 年3 月,達賴喇嘛尊者首度訪臺弘法後,設立「財團法人達賴喇嘛西藏宗教基金會」,透過佛學講座、校園弘法、出版達賴喇嘛文集、發行雜誌、舉辦文化展覽、推廣西藏文化藝術表演、開辦佛學班…等等,讓民眾認識西藏宗教與文化。

西藏之聲(VOICE OF TIBET)(www.vot.org/
挪威西藏之聲廣播電臺,每天向西藏、印度、尼泊爾和不丹等地區播報30 分鐘的藏語短播節目。向西藏人民和廣大華人提供沒有偏見的新聞和資訊,向藏人傳授國際人權知識,宣傳西藏流亡社會中的民主機構和民主制度,並促進廣大華人瞭解西藏傳統文化和民族特徵。讀者亦可另查詢美國之聲(VOA)、自由亞洲電台(RFA)等媒體網站。

視訊西藏(video.tibet.org.tw/
蒐集與西藏有關的影音視訊,分成達賴喇嘛、雪域西藏、國際活動、宗教文化、境外西藏、演藝電影等系列,包括西藏珍貴的西藏歷史記錄片、西藏影片、關注自焚支持西藏活動紀錄片、認識西藏教學影片、自焚藏人遺言、聲援西藏音樂創作……等,以影音為西藏留下紀錄。

看不見的西藏(woeser.middle-way.net/
唯色的部落格,隨時掌握西藏境內六百萬同胞的最新消息,是西藏家鄉對外界的窗口。以第一手消息為西藏留下真相。

妙法因陀羅(www.keary.idv.tw/
每天蒐集西藏新聞,鉅細靡遺,完整呈現西藏大事。並刊登各家評論西藏的重量級文章,以新聞為西藏留下歷史。

支持西藏在臺灣的相片集(www.flickr.com/photos/42860814@N08/sets/
相片集為支持西藏在臺灣留下一系列的記錄軌跡。包括:八八水災祈福法會、西藏宗教文化特展、FREE TIBET 音樂會、310 遊行、達賴喇嘛三度訪台、為世界和平與紀念殉難者12 小時禁食祈願法會、7 月6 日祝壽會、跨年祈福法會自焚殉國雪域英靈追思法會、西藏問題國際研討會、達賴喇嘛長壽法會、關注自焚聲援西藏…等,以相片為支持西藏留下歷史。

阿瑪給給(yehyu.pixnet.net/blog
以關懷西藏流亡教育為主軸,關注西藏宗教與文化,以文字為西藏流亡教育及支持西藏在臺灣留下紀錄。

雪域叢書(tibetanbookshop.pixnet.net/blog
雪域出版社專出與達賴喇嘛尊者與西藏有關的書籍,使中文世界各領域讀者有機會深入瞭解西藏。目前出版書籍有:《護法神與厲鬼-西藏護法神探究》、《阿瑪給給-西藏流亡教育》、《西藏的地位》、《那年,世時翻轉》、《魂牽雪域半世紀-圖說西藏流亡史》、《第14 世達賴喇嘛傳- 漫畫》、《血祭雪域》、《境外西藏》、《辯證法新探及其他》、《上書》、《西藏苦難兩代人》等。在臺灣的誠品、金石堂等各大書局及網路書店與香港田園書屋、1908 書社都可購得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雪域出版社

   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3/06/07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西藏問題:華人新思考





arrow
arrow

    nicholojx7r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